Ezekiel

Gasoline03 59+29

Gasoline 03。59+29


        “我回来了!”尤长靖用他那高昂的声音惊醒了某位还在为下午的事而生气的制霸。那个人黑着脸,在沙发上坐直了,一动不动,仿佛在宣告着自己正在生气。“你吃过饭了吗?”某个甜心而无察觉的问道,依旧没有声音。


       这时尤长靖好像终于意识到了些什么,他看着桌上随意丢弃的面包袋子,尖声喊道“林彦俊你把面包都吃完了唉!” 


       “是啊!我面包没了啦!”制霸终于忍不住,发怒了。


        这时候尤长靖的电话突然响起来了,林彦俊僵硬的扭着脖子,眼神却飘向手机的方向,想要看看到底是哪个家伙打的电话。


       “喂,怎么啦,农农,刚刚才分开就打电话是有东西忘拿了吗?”


       “没啦,就是有点想长靖了,明天可以一起上学吗?”


       “可以啊”


        “好的!你快吃饭吧!饿坏了吧!拜拜!”电话那头透露着少年极度的喜悦,甚至没等尤长靖回答他就挂断了电话,像是害怕他反悔一样。陈立农摸着自己的心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他真的很开心。


        “所以你今天是跟那个男孩一起回来的吗?”那个高冷又傲娇的制霸终于忍不住了。


       “是啊,他叫农农,真的很可爱。跟我们一个小区的,明天一起上学吧。”


        “随便你。”丢下这句话,林彦俊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,把自己甩到床上,拿起床边的书,烦躁的翻了几页,发现脑子里全是尤长靖和那个男孩有多么亲密。他抓了抓头发,把书丢到一边。“见鬼了。”


       于是第二天,就出现了一个尴尬的局面,他们三走在一起,林彦俊一直一张臭脸,另外两个打打闹闹,仿佛他们两个才是一起长大的竹马。


       刚成年不久的少年总会把喜欢表现的很明显,比如视线的追随,随时随地的cue到对方,亲昵而不过分的肢体接触。陈立农把这些都把控的恰到好处,他喜欢把尤长靖搂在怀里,仿佛只有这样做,才能让他的视线百分之百的集中在自己身上。


        陈立农是敏感的,当他发现林彦俊要和尤长靖一起主持迎新晚会后,他察觉到了危机感。暗想,自己的表白要加快了,不能被那个快要开窍的人抢了先机。


       “农农你想唱什么啊?”


        “我怀念的 吧”


        “那你要跟我一起认真练习哦,不然你就准备受罚。”


        男孩被他装凶的样子给可爱到了,回击了一个杀伤力超大的眯眼笑。


        尤长靖在那一刻被秒到了,他用手不自然的摸了摸红了的耳根,“走啦,去跑步机上练气息!”


        陈立农看着尤长靖拽着自己的手臂,忍不住笑出了声,当然,收到了来自某位甜心的瞪眼,耳朵也跟着红了。


       “我差点死在你身上。”林彦俊刚进门就听到了这个糟糕的对话。  


        他带着怒气,快步走到他们面前,关掉跑步机,拉尤长靖下来,动作一气呵成。偏偏尤长靖还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,“老天爷啊”林彦俊在内心叹气。


       “好了,你是不是该跟我去re流程了。”


       “可是我和农农才练到一半唉”


       “走了,别人都在等我们“故意把我们加重了读音。


        “好啦”见某人又要发脾气了,尤长靖窜到了前方。 


       陈立农正好观赏到了林彦俊看尤长靖的眼神,像是死死的盯着自己的猎物,保证不被抢走,却又充满了温柔和宠溺。反正这绝不是好朋友该有的眼神。


        在陈立农震惊的时候,那位制霸转过头对他友好的笑了一下,用口型,一个字一个字的无声说到“他 是 我 的。”


        陈立农摸了摸鼻子,低头笑道“看来我真的要努力了啊” 


     




         TBC


设定在第一章!!!我回来啦!!!请用红心和评论浇灌我吧!!!


谢谢各位观众老爷啊!!!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