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ekiel

Gasoline 59+29

Gasoline 【长得俊】【奶尤农汤】


校园AU 年龄操作有 cp洁癖勿进


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有的话跟我说


大概是一个大三角的故事 林彦俊和尤尤是竹马在一届。陈立农小一届 没有定好主cp


可能会跟感觉来决定最后结局


再说一遍 cp洁癖勿点


01


林彦俊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盯着尤长靖看的呢?他自己也不知道。每次只要那个白得发光的小孩经过他身旁,视线就被吸引了。他从不知道自己看向那个人的眼神有多么温柔。可怕的是,那个发光体总会说一些甜言蜜语,什么“你在我心中一直发光“ “你在我心中就是一个白马王子的存在。”等等...这些都是林彦俊从小到大一直听到的来自某位甜心的彩虹屁。这些甜言蜜语有时候真的会让他有些迷失自己,让他以为自己只要接受和享受尤长靖给他的所有,不用去回应。他自信地想着 尤长靖永远会在他身边,永远都会只对他一个人说那些老掉牙的情话,就如之前的十九年一样。他永远摆着那张酷酷的脸,永远拒绝过分的亲密接触,永远克制自己的感情,不外露,也像之前的十九年一样,不会变。但是,以后他就会知道自己错了。




“林彦俊我跟你讲哦,今天我们社团招新来了个不错的小孩耶,虽然很高但还是超可爱的,让我们都叫他农农,好像跟你还是老乡唉。”放学的路上,尤长靖还是跟以前一样,叽叽喳喳地分享着自己的生活,因为专业不同,他们能聚在一起的时间比高中少了很多,他希望能通过分享来弥补不能在一起的时间。尤长靖总是偏过头想去和他对视,林彦俊大多数的时候都是正视前方,确认道路,等尤长靖说累了,才偏过头去,用带着笑意和温柔的目光看着他。这也能算是他们的传统了吧。然而,这个传统,在第二天,被那个叫陈立农的男孩给打破了。



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 请用爱心和评论来告诉我吧



评论(10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