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ekiel

GASOLINE02 59+29

Gasoline02 


59+29cp洁癖勿进




也许是巧合吧,第二天早上,林彦俊和尤长靖走出小区门口的时候,遇到了推着单车的的陈立农。那个阳光大男孩在第一时间露出了他招牌的甜蜜微笑,向他们的方向发射,林彦俊没见过他,他赶紧把自己的目光移开,他可不想和陌生人寒暄客套一番。


等他回过神来,却发现生变那个本该在他身边叽叽喳喳的小孩不见了。他眯了眯眼睛,在那个高个子男生的旁边发现了仰着头甜笑的尤长靖。一瞬间,他觉得自己的任督二脉被打开了,还没来得及思考,身体却做出了反应,林彦俊拉下脸,朝他们走去,但在两步以后,他的理智突然回来了,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,收起怒气,装作毫不在意地从他们身边经过,只是说了一句:“你们慢慢聊,我先去学校。”


尤长靖的笑容僵了一下,正准备回复些什么,却被陈立农抢了话:“长靖,我载你去吧。“一向不太会拒绝别人的尤长靖习惯性的看向某人的方向,想让他提供一点办法,可是看到的只是背影。他抿了抿嘴唇,抬起头,恢复了甜笑“好啊。那拜托农农了,我其实有在重的。” “你一点都不胖哦,而且我力气很大的,你可以试试。”说完,他公主抱抱起了尤长靖,他被男孩大胆的举动吓到了,眼神不断乱飘,他想找到那个令他安心的存在。可是他看到的依然只是背影,他只好闭上自己的眼睛,用开玩笑的语气让男孩放他下来。


陈立农把他放在后车座,“长靖,你可以抱紧我的腰哦。”男孩把车骑的很快,尤长靖心里的那块空缺慢慢地被车速和男孩的笑声给填满了,他也跟着开心的笑了。


到了学校之后,尤长靖在他们平时一起自习的教室找到了林彦俊。他周围都散发着一股低气压,就连平时那些一直偷看他的女生也不敢靠近。尤长靖小跑到他身边,小声问:“林彦俊,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?”说着,用自己的脑袋贴着他的去试体温,“没有。”林彦俊僵硬的转过头,摸了摸自己发红的耳根。当他转过头再次与尤长靖对视时,看着他担心的眼神,终于憋不住,笑出了酒窝。


“对了,我下午有社团活动,你的课是不是已经结束了?你先回家吧不用等我了。” 林彦俊听了后扯了扯嘴角,最后还是没有说出“我等你” 反而只有一句简单的“好”


作为一个大一新生,陈立农对学校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。他刚开始参加社团招新时,就被这个音乐社社长给吸引了,阳光照在他身上,把他偏棕的头发照得更加透亮,眼神湿漉漉的,脸上总挂着笑。


他的心跳的很快,第一次跳的这么快是因为母亲喊他的全名,再后来是老师上课的随机点名,还有就是他在研究青春期少年们都遐想的事情时,母亲的推门而入。他现在,感受到了这强烈的心跳所带来的意义,“他喜欢尤长靖。”


陈立农是个早熟的孩子,八岁时他就发现自己好像跟别的男生有些不一样,他对女孩子裙底的秘密没有任何兴趣,他在双十二岁时,跟母亲坦白了一切。妈妈是个开明的人,她总是祝福儿子能找到真正的幸福,不一样又怎么样呢?


陈立农没有任何犹豫,报名了音乐社。为了跟那个学长有更多相处的时间。今天早上的相遇纯属巧合,毕竟在这上学的学生大多都会选择附近的一片公寓。当他看见旁边的林彦俊时,他突然有了危机感,他感觉到了,林彦俊眼神里的温柔,尤长靖眼中的喜欢和闪亮。“他们大概是互相喜欢的吧。”他想到“不会已经在一起了吧?”少年总是喜欢胡思乱想。当然,后来发生的事也证明他想错了。


尤长靖走进声乐教室时,发现了左顾右盼的陈立农。“农农 你在找什么啊?” “没什么啦”不得不说,尤长靖是一个称职的社长,整个活动,他都会帮助所有人去练发音,耐心地去教新社员如何把歌唱好。“农农,迎新晚会给了我们好几个名额,你要不要上去唱一首啊?”“我可以跟长靖合唱嘛?”尤长靖稍微愣了一下“可以哦,正好我可以一边陪你练一边教你。”少年的愿望得到了满足,忍不住高喊。


放学的路上第一次没有了林彦俊,尤长靖走在推着单车的陈立农旁边,突然冒出来了一句:“林彦俊不在这里我很空。”陈立农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把手,假装没听见这句话,用轻快的语气挑起了另一个话题:“长靖你跟我好像是一个小区的,那我以后晚上可以来找你一起练声嘛?“ 尤长靖的思绪终于被这句话拉了回来,“可以啊,但我还有个舍友,他可能不太愿意别人来家里吧,不然我去找你?”陈立农再一次发现了他们有多亲密,对于他们来说那已经是“家”了。学校离公寓不远,他们很快就到了,说完再见之后,陈立农盯着尤长靖的背影,眼中满是眷恋和喜欢。这是一个阴郁又阳光的日子。


“尤长靖你知道吗?你不在这里我的心也很空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BC






我又来了 设定在上一篇就说过啦 真的很感谢小姐妹们的评论 爱你们!!!想要红心和评论!!


最后一句话是农农说的还是林彦俊说的大家可以自己理解噢


最后 感谢所有看文的观众老爷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